yangsenyaoye2020@163.com TEL: 0370-2905086

河南洋森药业集团董事长江正祥元旦致辞

分类:党建信息 710公海官方网站 2650 0


710公海官方网站  

董事长  江正祥
 

    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员工:

      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过去的2020年,洋森集团全体员工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同心同德,努力拼搏。遵循“以市场为导向,以产品为中心”战略方针,克难攻坚,开拓进取。特别在疫情期间,公司广大员工坚守岗位,克服困难,复工复产,乐于奉献,打赢疫情阻击战,获得经营大发展。2020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,利税1.5亿元。这些成绩的取得,得益于我们每一位洋森人的辛勤劳动,是大家努力奋斗的结果。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,我谨代表710公海官方网站向全体员工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,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,万事如意!

     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展望2021年,我们信心满怀,坚持科技创新,产业报国,造福社会,一如既往地坚守“做好人、做好药、做老百姓满意的放心药”这一崇高使命,采取加快人才培养和新产品研发步伐,优化资源配置,促进管理系统升级等措施,为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。2021年是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开局之年,我们将在变局中开新局,于危机中创新机,用足“外力”,练好“内功”。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洋森药业集团将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。最后,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、阖家幸福。

 #p#分页标题#e#

——河南洋森药业集团董事长:江正祥

上一篇: 下一篇:

您好!请登录

点击取消回复
    线上预约

    loading...

    Baidu
    sogou